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随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
  • 发布时间:2023-01-07 10: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

随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

(2023年1月6日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随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随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随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随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