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一次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3-02-04 08:26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小茜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3日,随县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一次调度会。

县委书记陈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帮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笠,项目牵头单位、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重点项目办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工作方案,县交通运输局、县建发集团就当前各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决心和信心,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对已纳入建设库项目迅速实施,储备库项目加强谋划。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搞好服务,各工作专班迅速下沉、靠前指挥,协调保障部门现场办公,汇集问题,抓好落实。要明确任务目标,科学倒排项目链条计划,细化完成时间节点,限时办结。要强化调度督办和跟踪问效,各牵头单位、服务部门、属地政府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王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