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郊财政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1-10 09:1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连日来,曾都区南郊财政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研学原文,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干部职工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表示,下一步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学精神和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基层财政事业,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