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为有效提高党校教师全面准确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水平,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引导教师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
  随州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结合学科研究方向和师资情况,及时整理发布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备选目录。目前,含总讲、分讲、特色在内的27个专题均已进入课程研发阶段,将于12月26日开展集中试讲。
  此外,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力军作用,选派三名教学骨干加入市委宣讲团,与市委宣传部共同拍摄和制作了一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视频。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