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广水篇章
  •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26日,广水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再创广水辉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广水篇。
  该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专题学习、宣传教育、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报告作为“枕边书”“案头卷”。以“接地气”“大白话”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场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该市一丝不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加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以乡村合作公司、“七大园区”和“中华山盟、月光海誓”为抓手,引领一二三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污水管网、厂站建设、活水保质、面源管控、生态修复、环保督察流域拯救“六大行动”,确保王店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广泛开展共同缔造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引导群众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缔造者”,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走访排查,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因地制宜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该市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平安稳定工作上。抓好疫情防控,抓实信访维稳,抓细安全生产,树牢“安全生产大于天”的意识,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统筹抓好道路安全、校园安全、安全生产、护林防火、防灾救灾等工作,落实落细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平安广水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