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到随县企业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05 08: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8月3日,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卫华、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志平一行到随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随县人社局党组成员苏喜武,部分行政职能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随州神农茶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召开座谈会,针对企业在技能人才、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解决,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市县人社部门将尽量协调,尽力解决,逐步解决,切实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落到实处。(彭大洋)

调研组在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