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财政所大走访大调研知民意强服务
  • 发布时间:2024-04-02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连日来,随县小林镇财政所负责人带领专班人员,先后到镇直部门和11个村(居)委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做好新一年的财政工作广泛纳谏。
  每到一处,专班人员都虚心请教,认真听仔细记。在镇直部门,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加强沟通协调,汇聚立项争资和项目监管合力,确保资金争取到位、项目监管到位。在各村(居)委会,专班人员了解到,村集体经济普遍薄弱,产业发展参差不齐,项目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落差较大,广大村民期盼常态化开展惠农政策宣传。
  目前,小林财政所正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成果,聚焦目标定位,认清职责使命,提升干事本领,带头当好“四大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实施税源培植工程,做大财政收入蛋糕,当好经济发展的“勤务员”。提前谋划并做好项目储备,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和美乡村试点建设和产业发展,当好乡村振兴的“运动员”。常态化开展财政业务学习,深入宣传政策法规,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严格财政支出管理,兜实兜牢“三保”底线,当好财政收支的“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