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农业农村局上门办证解民忧
  •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现在的办事流程越来越简便了,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8月27日,广水市群益肉类食品公司负责人雷呈亮深有感触地说。
  不久前,该公司接到广水市农业农村局电话。电话中,工作人员详细告知了该公司准备办理动物防疫合格证所需的相应材料,并约定现场查勘办证时间。查勘中,工作人员对该公司提交的相关材料现场进行复核,高效工作赢得雷呈亮的频频点赞。
  今年8月起,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事联办”工作,切实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广水市农业农村局对市域内屠宰场集中上门查勘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审核合格后第二个工作日即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对不合格的屠宰场所,依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广水市9家屠宰场已全部申报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年度审查申请材料,其中8家养殖企业为合格,1家正按照要求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