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推进“人才服务月”活动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22-09-09 08: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9月8日,我市召开“人才服务月”活动专题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人才服务月”活动安排和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为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人才服务月”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的具体部署,是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人才服务月”活动。
  会议要求,以更严更实的举措抓好“人才服务月”活动,要落实落细各项人才政策的“规定动作”和“自选项目”,不推不拖;要在政策范围内精准为人才提供服务,不泛不滥;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好人才服务;要有温度有诚心,切实将服务做到人才心坎上。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深化“人才服务月”活动,党管人才是重要原则,各地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谋划、推动,要注重统与分的关系,一般工作与深耕细作的关系、纵向与横向的关系、舍与得的关系、创新与竞争力的关系,确保“人才服务月”活动有力有效开展,为随州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