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旺调研联系包保重点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到随县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联系包保的重点建设项目。
  陈兴旺首先来到位于厉山镇的华中香菇智慧交易城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需求,要求相关地方和单位落实各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确保香菇博览馆、交易大市场和相关配套设施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助推香菇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随州香菇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随后,陈兴旺来到万福店农场黑龙口村、凤凰山村,实地调研随县以“两环线一片区”为重点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抓住“强县工程”建设有利契机,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完善村级发展的制度机制和有效路径,依托乡村合作公司这一有效载体,大力发展村级产业,提高村集体和农民经济收入,实现共同富裕。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和首创精神,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