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深入实施随县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拓宽用人单位招聘渠道和高校人才就业渠道,3月18日,随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组织用人单位携岗200余个前往湖北文理学院进行校园招聘。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面对面充分沟通交流,对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详细解答,岗位咨询近200人,共收到30多份简历,建立电话联系80余人,有效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在会场热烈氛围中,随县抓住良好契机,及时开展政策宣传,通过现场答疑、发放政策宣传单页等方式就毕业生关切的就业形势、人事代理、就业见习、创业扶持、随县人才新政等方面的内容,现场发放政策宣传页共计200多份。此举里加深了高校学生对随县引才育才政策的了解,为随县引进优秀人才搭桥拓路。

下一步,随县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聘任一批“人才大使”,选聘一批“校园引才大使”,积极带领用人单位建立“走出去”招揽人才通道,提升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供求信息沟通工作,切实为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提供有效平台。(郭卫兵 余春玲 程俊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