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到高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2-03 10:59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程海威)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到随县高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高城镇龙王庙村,黄继军用通俗的语言、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引发了现场县、镇、村干部的强烈共鸣。黄继军还实地察看了该村香菇种植基地和通村公路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两级乡村振兴工作及市税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水文局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在鸿发公司,黄继军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用地手续办理等困难。

黄继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强普惠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道路、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注重发展特色产业,构建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村民共同富裕;扎实开展共同缔造活动,发动群众参与,共建美好环境、共创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