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财政局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 发布时间:2022-08-25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曾都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走访包保企业湖北钰龙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随州市东丹热处理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帮扶,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们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转情况,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国家和省、市、区惠企政策,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大家对机械行业市场形势和现行政策进行分析解读,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出谋划策。针对技术工人和高端管理人员缺乏等问题,曾都区财政局将加强宣传,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企业“用工难”问题,并将联系区人社局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人才聘用平台。对企业面临的其它困难和问题,该局将建立工作台账,逐项销号解决。
  曾都区财政局将强化常态化联络机制,精准服务企业,充当企业的政策咨询“顾问”,帮助企业明确发展方向,以高效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