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
  •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一、政策(项目)信息:

政策名称: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

二、使用范围:

本指南适用于2020年7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

三、政策依据

《随州市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试行)》

四、支持政策:

1.2020年7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由政府提供首次刻制印章免费服务。

2.免费印章的种类为:企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共计3枚。新开办企业根据自身需要,自愿申请刻制全部3枚印章或者部分印章。

五、执行期限:长期

六、申报条件:

2020年7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

七、申请材料:

序号

提交材料

名称

原件/

复印件

份数

形式

要求

备注

1

公章刻制

申请书

原件1件

1

纸质版



2

营业执照

原件1件、复印件1件

1

纸质版



3

法人身份证

原件1件、复印件1件

1

纸质版



4

代办人

身份证

原件1件、复印件1件

1

纸质版



八、申报方式:

新开办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后,在公安部门印章备案系统目录中自行选择印章刻制企业,申请刻制公章。

九、办理基本流程:

1.免费申请,新开办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后,在公安部门印章备案系统目录中自行选择印章刻制企业,申请刻制公章。

2.刻制印章,新开办企业提供相关资料后,印章刻制企业按照规定材质,在0.5个工作日内完成印章刻制、备案、交付。

3.费用结算,印章刻制费用为:公章和财务章牛角材质按80元/个计费,发票专用章光敏印章按60元/个计费,全套共计220元。实行每季度结算,印章刻制企业每季度凭新开办企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备案材料,向公安、财政等主管部门申请,公安机关在湖北省印章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中核对后,财政局审核拨付刻制费用。营业执照上登记机关为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到市财政局申请刻制费用,登记机关为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相应县、市、区财政局申请费用。

十、咨询及受理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联系方式:0722-359205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