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店镇电商直播基地助农增收
  • 发布时间:2024-02-18 15:3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这种香菇吃起来口感滑润爽口,没有任何的粘腻感,是精选自我们郝店镇关店村的香菇。”近日广水市郝店镇共建共享电商直播基地助农直播活动火热进行。
  直播现场,主播们化身产品代言人、好物推荐官,在直播间与网友实时互动,为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走向千家万户铺设一条“快车道”,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郝店镇依托浙江米果果小镇“大龙头、大平台、大流量、大品牌、大市场”五大优势,倾情打造“米果果小镇·广水市乡村合作公司”共建共享基地,共建直播平台,搭建起“一颗桃”“一朵菇”两个实景直播大棚,坚持运用“共享+众筹”的互联网思维营销模式,大力实施品牌赋能行动,推进米果果品牌与郝店名优土特产融合,将全镇乡村合作公司产品统一展出、统一直播销售,通过“现场直播、线上销售”的新形式,推动特色农产品“出圈”,让郝店镇特色农产品走出湖北、走向全国。
  据铁城村党支部书记程义泉介绍,该村种植优质桃3000多亩,年产鲜桃300多万斤,80%的鲜桃通过电商直播平台售出,销售额达1300余万元,实现村民人均年增收4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