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河镇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春节期间,曾都区府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减,各村(居)、镇直各部门齐心协力,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开展节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打响新春佳节后人居环境卫生巩固提升“第一枪”。
  针对春节期间车流、人流、物流量大,流动摊位占道经营等问题,该镇组织集镇管理专班在镇区加强巡查,有序指引商户在规定区域内经营,及时劝阻占道经营、乱搭乱挂等行为,引导商户、摊贩、居民文明过节。
  东方片区各村通过微信群等广泛宣传,引导返乡群众合理规划返乡路线,安排工作专班在交通路口车辆引导车辆有序行驶,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行动,清扫积雪、清运垃圾。五四片区各村召集保洁员、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清理村居房前屋后垃圾,净化村庄公共环境。涢潭片区各村对保洁员再明确、再分工,组织人员全面清洁春节期间产生的垃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营造环境卫生良好氛围,每日村干部对各自包保区域加强巡查,确保村道两侧、村内湾组、河道无垃圾杂物,保持卫生整洁。
  据了解,春节期间,府河镇累计参与环境整治500余人次,出动清运车、转运车、压缩车8台,清理垃圾达400余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