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培训视频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8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培训视频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有关负责人及技术平台专家来随授课指导。
  此次视频培训会设置市、县、镇三级会场,共15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会议强调,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全面迅速抓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着力解决改厕中的实际问题,坚决把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摸排整改再压实,逐村逐户逐厕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全面、彻底摸清摸准改厕底数和问题厕所底数。相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各镇、村要坚决扛起具体实施责任,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针对“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通过“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方式限定整改时限,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各地要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督促落实和跟踪问效,加大检查力度和覆盖面,确保在8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摸排整改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