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河镇镇容面貌大蝶变
  • 发布时间:2022-07-25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干净宽敞的沥青路、清晰的交通标志线、立面整洁的沿街商铺、整齐划一的停车位……”近日,笔者走入曾都区府河镇刷黑后的集镇主干道,眼前所见所闻让人耳目一新。
  “以前,我们集镇主干道经常由于天然气管道安装、污水管网等工程反复开挖,下雨天道路泥泞不堪,出行非常不便。”说起集镇刷黑前的场景,骆家河居委会居民蒋女士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现在街道变宽变靓,一下子有城市的感觉,党委政府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实事。”
  近年来,府河镇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目标,以“擦亮小城镇”项目建设为契机,坚持内外兼修,下足“绣花”功夫,狠抓集镇建设管理,推动集镇品质大提升、镇容面貌大蝶变。2021年10月份以来,该镇启动实施大桥路刷黑等集镇改造工程,对原有路面破损清除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在主干道设置交通信号灯和斑马线,对沿街商铺进行立面清洗,进一步完善了集镇基础设施、改善了集镇面貌。
  据了解,该镇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用真情察民情,用真心换民心,认真办好民生实事,着力推进集镇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工程,打造“畅、安、洁、美”的集镇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府河镇将打造集镇步行街,对府河路、滨河路进行人行道改造和道路刷黑,打通镇小、高小、二小、二幼循环路,进一步构建公共基础设施服务体系,实现集镇旧貌换新颜的华丽转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