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河镇便民服务惠企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今年来,曾都区府河镇始终坚持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基本标准,拓面提质“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服务,办事效率再提升,以高效走心的服务暖民心。
  府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共设置12个综合窗口,统筹市场监管、公安、民政、人社、医保等部门集中靠前服务,实施“一站式办理”和“全程代办”,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不久前,该镇万隆居委会居民王先生想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但因腿部骨裂行动不便。得知情况后,便民服务大厅“雷锋岗”人员主动上门,为王先生一次性办结全部事项。“真的太暖心了!本来想着可能得好几天办理,没想到‘红马甲’一会就办好了,还是现在政策好啊!”拿到营业执照,王先生感慨道。
  今年,该镇还推广应用“码上监督马上办”小程序,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紧盯工作纪律、办事流程、群众评价,重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