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部署深化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7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提出,深化实践活动是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践路径,是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组织部门既是实践活动的组织者,也是深化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和示范者,担负着“双重责任”,要秉持率先、从严、统筹原则,走在前面、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要真下基层发现解决问题,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为发展谋良策、出实招;要紧盯重点任务,推动深化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扎实开展“百千万”活动,凝聚“双创”工作合力,精准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三张清单”闭环管理;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严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将深化实践活动与大兴调查研究相融合、与创文创卫相融合、与基层社会治理相融合,确保实践活动成效突出、特色鲜明,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强大合力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