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专家讲座
  •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发现美好的地方,传递美好的生活,聚集美好的人,打造最美的民宿”“推动新时代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要找准乡村资源的亮点、把握乡村市场的特点、立足乡土文化的基点、厘清项目设计的要点、透析制约发展的痛点、擘画乡村发展的重点”……11月17日,随州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专家讲座,邀请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授分享,分析现状,提出对策建议,为我市文旅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讲座上,大乐之野·向野而生创始人及运营总监、莫干山民宿学院院长吉晓祥,湖北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熊剑平分别作了讲授。吉晓祥以《乡村民宿的十年发展之路》为题,通过视频方式为大家分享了民宿的起源、类别、发展历程、运营推广,并结合随州乡村民宿的实践阐释了发展的理念和愿景。熊剑平就新时代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态势作了详细分析,通过大量经典案例,从乡村旅游发展的模式、乡村旅游发展的路径、乡村旅游发展的抓手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推动新时代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并对随州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见解深刻,聆听讲座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