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店子城市综合体项目封顶
  • 发布时间:2023-06-06 14:3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继4月份草店子棚改安置房项目全线封顶后,5月26日,位于随州城区草店子片区的又一个城市重点建设项目——草店子城市综合体项目顺利封顶。
    草店子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神农大道与舜井大道交会处,紧挨草店子棚改安置房项目,由随州国投集团下属市建投公司承担建设。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1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9层、建筑面积约24722平方米,人防及地下室面积约11788平方米,建设集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公寓等多种功能和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地块紧凑,施工可用场地非常有限。在市建投公司指导下,项目部科学组织安排,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场地非常狭窄,基坑开挖施工阶段,钢筋等原材料没有场地堆放、加工。我们想方设法,在外面将原材料加工好以后,再运进施工现场使用,有效克服场地不足困难。”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部坚持把安全文明施工作为重中之重,打造文明样板工地,目前正准备迎接2023年全市建筑业发展与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
    市建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夏洪光介绍,作为白云湖畔的“地标”建筑,草店子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市包保领导多次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曾都区及属地街道、社区积极做好施工协调服务,参建各方克服疫情、雨雪天气等不利影响,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边建设、边招商,市建投公司成立招商运营专班,主动与银行金融机构、商业机构等对接,储备了一批意向进驻客户。预计该项目将于明年4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