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循环路建设稳步推进
  • 发布时间:2023-03-03 08: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走进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循环路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编钟大道次入口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装卸车正轰鸣作业,趁着春时良好天气,抓紧淤泥换填、转运土石方等工作,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作业,下一步将启动路基施工。在金龙新厂区东侧,沿河大道已率先启动建设,正在进行第二层水稳层铺设。目前,该路段的雨污水管网已全部埋设完毕,预计今年寻根节前可正式通车,沿河大道的建成将有效保障金龙新厂区投产的外部条件。
  据了解,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内共计规划高标准循环路约8.2公里,目前正在进行一期5.6公里建设(其中,园区大道为双向六车道,全长约612米;浪河大道为主干道,双向四车道,全长约4173米;沿河大道,双向四车道,全长约845米)总投资约2.4亿元,整个工程将于2023年底完成。
  建成后的循环路将形成“四通八达”的路网贯通体系,使工业园区有效衔接编钟大道、迎宾大道、何店镇区,直通金龙软体新材料厂区、随州东湖高新等重点企业,为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