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我市再添一家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
  • 发布时间:2022-08-25 15: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2022年8月24日,我市又一家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亮相湖北正大有限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为该企业授牌。

湖北正大有限公司是我市继金盾武装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湖北齐星集团之后第三家被授予“随州市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的优质企业,是正大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也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企业高度认可退役军人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的优秀品质,在各类招聘活动中始终将退役军人作为优先招录对象,并作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培养,其现有在职退役军人50余人,经理级以上管理层退役军人占比达20%。下一步,该企业还将通过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面向退役军人外包公司业务、面向退役军人提供专业技术发展规模养殖业等方式持续吸纳各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并不断完善企业军人文化阵地建设,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各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坚持政府推动、市场导向、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举措新路径,多方引导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切实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