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启动
  •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2023年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启动,通过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可获5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资金扶持。我市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请抓紧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此次创业扶持包括资金扶持和创业服务两种方式。
  此项目可申报对象为: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和本科、专科(高职)学生;毕业5年内的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申报对象须在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从事个体经营或从事农民专业合作社,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
  申报人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申报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公司成立时间为法定代表人就读高校期间,或法定代表人高校毕业5年以内,且工商注册时间在2022年8月31日前(含2022年8月31日);除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外,吸纳3人及以上就业,签订劳动合同,按时足额发放工资;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较为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