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柜口传佳话 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工行随州曾都支行“最美客服经理”宁静
  • 发布时间:2022-10-12 14: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点评:金杯银杯赶不上百姓口碑。“宁静这姑娘服务热心贴心,我就喜欢在她柜台存钱!”老太太老大爷们就这么夸她;“宁姐姐结算速度快、技能高、沟通爽,我们就乐意在她手中办理业务!”随州职院的“小鲜肉”们就这么挺她……乐学善思,博学笃行。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热血和激情;她在客户服务上永不止步,不忘初心;她坚守一线三尺柜台,刻苦钻研,情系客户,多务实功,砥砺前行。)

宁静,工行随州曾都支行客服经理。自2018年入行以来,她从厅堂服务到对公对私业务办理,从阵地产品推介到团队外拓服务,多网点的岗位历练使她不断提升自我,同时永远保持的是她对工作的热情、执着和对客户的贴心服务。

勤思考 善总结。自入行以来,她不断磨炼基本技能,苦学业务本领,取得了客服经理高级、运营主管初级、网点负责人、信贷A级、个人对公客户经理等资质,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不畏难、乐请教、勤思考、善总结是她的工作标签,面对新业务新问题,她常向经验丰富的同事请教,将各类业务学精吃透;她办理业务认真仔细,不放过每个细节,沉着冷静,头脑清晰,有条不紊处理每笔业务,事后及时复盘,总结经验。2022年以来,她一直保持着零拒绝、零退回、零风险的运营质量,各项运营指标排名第一。

优服务 敢担当。她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坚持“首问负责制”,认真接待每位到店客户。代发工资高峰期,她积极做好厅堂分流,安抚客户情绪,做好业务沟通,缓解网点服务压力,保障网点整体工作高效运转,避免引发服务投诉。当客户产生不满或投诉倾向时,她主动上前询问事情来龙去脉,及时安抚客户情绪,寻找解决办法,化解服务投诉。一次,她接待一位因“一人多户”被限制全渠道“只收不付”无法取款客户,她经多方分析排查,查明事件原因后,立即完善客户九要素基本信息,验证客户实名制手机号、整合多余手机号,解除账户锁定,指导客户注销长期未启用银行卡,顺利的帮客户解决了账户使用问题,赢得了客户的连声称赞。

高效率 促营销。为做大做强“第一个人金融银行”业务发展,她抓住每次厅堂触点服务时机,做好个人产品推介。她将代发工资与产品推介相结合,做好公私联动营销,积极向代发客户推介我行个人金融产品,提升客户黏性。网点外拓服务时,她利用上门开卡和卡片启用时机,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个人金融产品。班后更是利用休息时间维护周边小微商户,进行点对点的金融服务,同时联动推介我行各项金融产品,提升网点获客、活客、黏客能力。今年以来,她共营销小微商户60个,手机银行120个,医保电子凭证65个,信用卡36张等各类产品,让自己成长为一名“懂业务、善服务、会营销、知风险”的全能型客服经理。(汪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