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3-28 15: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管理,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安监局分管培训工作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单位)和全市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负责人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各地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分管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培训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全市7家定点培训机构就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自查整改工作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先红同志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和专项整治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加进同志在会上作出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和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安全培训工作;要强化管理,落实规范,引导培训机构有序发展;要统筹协调、齐心聚力,推进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筑牢根基,为从业人员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