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络主播为随州点赞
  •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1月26日至29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2021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文博会现场,网络主播丁真在现场敲响编钟、薇娅表示对随州香菇印象深刻,为随州点赞代言。
  此次文博会,随州精心搭建布展,全市文旅景区、旅行社、文旅商品企业等组团参展,巧妙融合随州符号的随州馆吸睛无数,现场演绎的编钟乐舞大放异彩。
  随州是中国编钟之乡,1978年在随出土的曾侯乙编钟改写了世界音乐史。曾侯乙编钟是湖北省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是随州的城市符号。在文博会现场,丁真对编钟极为感兴趣,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敲响编钟,感叹编钟声音的特别与动听。
  湖北广电主持人现场采访网络主播薇娅,当问她记得湖北哪些特产时,薇娅脱口而出说“随州香菇”。她表示,一想到吃的就想到香菇,香菇也是她直播间爆款产品,所以后来一想到香菇就想到随州。
  去年以来,在“我和我的家乡”——“青春购”510专场直播、“薇娅魅力中国行·湖北站”专场公益直播等直播活动中,人气网络主播薇娅多次在直播间销售随州香菇,为随州香菇打call。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