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在汉开幕
  • 发布时间:2021-11-18 16: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1月16日,从2021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下称菇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获悉,本届菇博会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7日上午将举行开幕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结合,集中展示随州香菇全产业链发展成果,深化行业交流,促进产销对接,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提升随州香菇产业美誉度、影响力、竞争力。
  随州素有“中国香菇之乡”“中国花菇之乡”美誉。2019年、2020年,我市已成功举办两届香菇产业博览会,立足“定位国家级、推动市场化、项目成果化”目标,为随州香菇产业发展架起了交流共享进步的桥梁、搭建了开放共享发展的平台,“随州香菇”品牌愈加闪亮。
  本届菇博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产销对接洽谈会暨“网红带你逛菇博”直播带货推介专场、中国香菇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大会、香菇新品种新技术发布推介会等主题活动,努力打造集交流研讨、展示展销、品牌宣传、贸易洽谈、招商引资为一体综合性的盛会。本届菇博会将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邀请全国食用菌主产区企业与我市食用菌产业链企业同台演绎、交流学习,目前已确定有20家外地企业和53家本地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菇博会首次将会场设在武汉,作为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将有力借助农博会的大平台和吸引力,充分展示随州香菇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成果,加快打造“随州香菇”国家级品牌,助力随州香菇加工企业加速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