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21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作为本届农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于这期间举行。11月23日,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副市长李国寿就随州香菇产业发展、本届菇博会亮点特色等现场答记者问。
  随州香菇生产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全市新建5万袋以上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三化”香菇基地116个,现有香菇企业180多家。元至10月,随州香菇及制品出口6.3亿美元,其中精深加工产品突破4亿美元。
  李国寿在答记者问时介绍,本届菇博会以“随州香菇、香飘万家”为主题,将举行香菇全产业链发展动态展览、媒体探访随州香菇、中国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香菇新品种新技术发布会、产销对接推介会暨网红直播带货、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等多项精彩活动,是国内香菇产业的展销会、推介会、交流会,旨在借助农博会的大平台和吸引力,进一步擦亮“随州香菇”品牌,助推随州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农博会主题为“乡村振兴、产业强省”,将着力展现湖北农业发展新水平、乡村振兴新成果。此次新闻发布会由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央视、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