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清到广水市调研乡村振兴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到广水市调研乡村振兴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在乡村振兴联系点陈巷镇梧桐村,杜文清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实地察看养殖大户泥鳅养殖基地,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因地制宜盘活现有资源,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随后,杜文清一行来到广水市毅兴智能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惠企政策落实、涉企服务等情况。他提出,营商环境好不好,要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市场主体感受为第一感受。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痛点,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