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2-08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招商局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7上午,市招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第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市招商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落实工作的本领。二是对照会议要求促进招商工作提质增效。对照构建特色鲜明、竞相发展的“2236”产业集群,奋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形成“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良好局面。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正风肃纪、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强化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市招商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