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随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中共随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了中共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了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12月6日,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钱远坤、克克、林常伦、杜文清、甘国栋、吴丕华、张卫、刘宏业、张爱华、舒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中的其他省管干部及军分区司令员、应邀参加大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主席台就座。
  钱远坤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正式选举计票结果。根据正式选举候选人得票情况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46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3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钱远坤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提出了随州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钱远坤强调,全市上下要对标看齐抓落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随州的奋进力量;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当作我们的必尽职责和全市上下的共同意志,保持发展定力、砥砺发展能力、汇聚发展合力,上下同欲、风雨同舟,在“干”中亮出精彩、在“进”中开创未来;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工作,只争朝夕、夙夜在公,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大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精彩现实。
  钱远坤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确保“全年精彩”;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和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努力保持好、巩固好高质量发展势头;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做好今冬明春民生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坚决抓好平安随州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及矛盾化解等工作,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冬春季节安全取暖、森林防火、蓄水保水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钱远坤强调,各位党代表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省市县乡换届风气巡查组、省换届选举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部分市直单位、垂管部门和驻随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员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