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财政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日前,曾都区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海涛作辅导报告。
  王海涛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介绍、我们党百年奋斗成就与经验、如何汲取党百年奋进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重大意义与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局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财政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学习宣传做到全面覆盖,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理论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抓贯彻落实做到深入扎实,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改善民生、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治理、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曾都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