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和随州高新区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2-25 10:24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和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市纪委监委、随州高新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李居正在市纪委监委,以《汲取百年奋斗伟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五个深刻认识”即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学军来到随州高新区,以《百年奋斗创伟业以史为鉴启新程》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百年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百年奋斗为什么、党的百年奋斗主要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以学促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以学促行,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学促效,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