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序号32)整改销号公示
  •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7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我局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32)整改销号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建议

在固废清理和监管上存在部门重视不足、源头管控不紧、设施建设不齐、日常监管不严等问题。

二、整改目标

巩固“清废行动2018”及长江经济带固废大排查行动工作成果,构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长效机制。

三、整改完成情况

我局组织专班,每季度对全市10级市级河流和县市区最少各2条河流开展全线暗访巡查,除发现少量堆放的建筑垃圾外,暂未发现其他固废堆放情况。

四、下一步持续深化整改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长期坚持”的整改要求,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部门协同合作力度,防止固体垃圾废物堆放情况死灰复燃。对重点监管点位安排专人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如果公众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5日)向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反映。联系电话:0722-3328670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