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2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平安随州、法治随州建设全过程,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立志参加会议。
  冯伟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全覆盖抓好传达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谋划好、落实好今年政法重点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法治建设;围绕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通过全市政法战线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法治随州,为建设全省特色增长极、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政法委关于扎实推进全省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审议了《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各政法单位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