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编钟质量奖评选
  •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一、政策(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随州市编钟质量奖评选

二、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我市实施科学质量管理,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企业,包括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

三、政策依据:

随州市编钟质量奖管理规定

四、支持政策:

获得随州市编钟质量奖主奖和提名奖的企业(组织),授予奖牌、证书和资金奖励。

五、执行期限:每2年评选一次

六、办事条件(申报条件):

1.在随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3年以上,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或公益活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符合国家和我市产业导向、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要求,具备相关资质或证照;

3.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行业、组织(企业)特色鲜明,经验成熟可行,具有标杆示范作用;

4.具有突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上年度经营收入、利税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名列市内同行业前列或者连续两年增长率在20%以上,最近三年未发生亏损(政策性亏损除外);非营利性组织,其社会贡献及影响力位于同行业前列;

5.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近3年内无较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食品安全等事故,无重大质量投诉,无国家、省、市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记录,无重大劳动保障失信记录,无因重大质量、安全等问题被境外退运或境外通报,无其他严重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七、申请材料

序号

提交材料名称

原件/复印件

份数

形式

要求

备注

1

随州市编钟质量奖申报表

复印件

3

纸质

(电子)

申请单位盖章/申请人签字


2

企业自评报告

原件

3

纸质

(电子)

申请单位盖章/申请人签字


3

相关佐证材料

复印件

3

纸质

(电子)

申请单位盖章/申请人签字


4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复印件

3

纸质

(电子)

申请单位盖章/申请人签字


5

由行业主管部门或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推荐意见。

复印件

3

纸质

(电子)

申请单位盖章/申请人签字


八、申报方式:

1.书面申报:申请单位(人)在评选工作时间内将申报材料提交至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信函接收:随州市迎宾大道58号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市质强办)B栋402室。

九、办理基本流程:

1.市质强办在开展随州市编钟质量奖评选后,将拟奖名单报市政府审批。

2.市质强办在拟奖名单审批后按照奖励标准制定奖励方案报市政府;

3.经市政府批准后,函告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兑现属市级财政承担的奖励资金。

十、咨询受理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

联系方式:0722-35987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