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优化服务助企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2-27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办税春风行动”,随州高新区税务局加强诉求收集快速响应、重点行业重点帮扶,助力企业稳发展、行长远。
  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农业研发、食用菌种植、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随州香菇产业深加工领军企业。随着企业生产产品的多样化,企业对农产品核定扣除标准测算的需求也逐渐增多。高新区税务局迅速成立农产品核定扣除标准测算专班,对品源公司开展前期调研、制定测算方案,并于近日开始进驻企业开展测算工作。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借助“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好服务专员制度,为辖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提供专员式、全周期、跟进式、常态化税费服务,确保税收服务再优化,营商环境再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