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旅游企业贴息帮扶和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专题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精准有效调度旅游企业贴息帮扶和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推动实现阶段性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有关任务,省文旅厅于729日上午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文旅厅,随州分会场设在市文化和旅游局405会议室。会前,市文旅局主动对接邀请市财政局、市人行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市文旅局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随州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对照贴息和消费券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全面分析原因,详细说明情况,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解决措施。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协调市县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全力打通工作堵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快上述两项工作进度,充分发挥两项工作惠民助企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