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海关开启“关长接待日”助企纾困
  • 发布时间:2022-07-23 17:26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听说近期海关总署针对AEO高级认证企业又新增加了6项便利措施,希望海关帮忙协调,加强对裕国菇业AEO高级认证企业评审的指导。”7月15日,在随州海关关长接待室里,随州海关关长刘大志听取裕国菇业负责人的诉求后,细致地向他介绍了相关评审流程,指定业务骨干跟踪后续进展。
  据了解,“关长接待日”活动是随州海关助企纾困的又一具体措施,于7月15日正式开启。“关长接待日”每月一次,原则上为每月第二周周五上午,由随州海关领导依次轮值。此举旨在进一步拉近海关与辖区企业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畅通问题反馈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首次“关长接待日”活动中,裕国菇业、枫缘食品等企业咨询了AEO认证进度、产品归类等5个事项,随州海关现场为企业解决事项2件,持续推进3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