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创业担保贷款助企业“破浪前行”
  • 发布时间:2022-07-14 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太感谢区就业局、财政局和农商行了,感谢国家这么好的帮扶政策,没有这笔贷款,我的工厂生产线将无法启动。”近日,骏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汪兴兵董事长在收到300万元小微企业创业贴息贷款资金后,激动地说出上面一番话。
  近年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普遍受到影响,而骏马就是其中一个缩影。区就业局雪中送炭,不仅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还帮助该企业享受到18万元财政贴息的政策红利。
  近年来,曾都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2021年发放贷款1850万元基础上,2022年截至目前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笔3999万元,其中小微企业15笔3844万元,贷款带动就业219人,是惠企政策落实的“及时雨”。
  下半年,区就业局将继续深入政策宣传,按照“放得准、管得好、收得回”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的巨大作用,有力促进人员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