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经济开发区“搭桥”纾解企业用工难
  • 发布时间:2021-11-09 09:26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期,随县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精准服务,破解允升科技公司“用工难”问题。
  据了解,允升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落户随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80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石墨烯导电导热材料等产品。2021年,为进一步提高产能,优化产品质量,抢占市场先机,公司进一步加大自动化设备的投入,先后引进了涂布机、全自动制片一体机、自动卷绕机等设备,使公司日产值达到35万元以上,稳居行业前三,市场前景良好,但随之而来的用工难题越来越突出。
  随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在充分了解情况后,迅速研究部署、组织力量,并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的协调联动下,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精准施策给允升公司量身打造了招工引智服务,线上线下双结合,利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机制开展线下宣传招聘和微信公众号线上招聘平台等渠道,通过各乡镇将招聘活动信息及时准确地推送给求职者,实现双方精准选择。
  11月5日上午,一辆送工专车徐徐驶入允升公司,这是唐县镇政府为该公司组织的第一批工人28人。在工人到来之前,公司早已准备好了相应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职工们能够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在企业接待大厅内,该公司行政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入职的相关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经过一番了解之后,职工代表冯芳当即表示想要留下成为正式职工。她说:“允升科技的福利待遇都挺好,有补贴、津贴,而且还提供住宿,里面的设施齐全,我们很满意,也很感谢政府的帮助,帮我提供就业渠道,安排车辆送我入职。”
  服务企业无止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随县经济开发区将继续贯彻“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堵点难题,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企业产业化发展取得实效。将充分利用好网络媒体受众面广等宣传特点,打造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供需精准对接双选平台,帮助求职者实现更好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