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检中心多措并举打好惠民助企“组合拳”
  • 发布时间:2021-11-04 16: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作为政府检验检测机构,市公检中心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多措并举,打好惠民助企“组合拳”。

以食品药品安全为切入点,全力提升检验检测效率筑牢食安全检测防线,把好民生福祉的质量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截至目前高质量已经完成食品、药品、化妆品、农产品和粮食等检验检测4030批次,超年度计划34.3%。

以技术服务为突破点,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一是拓展检验检测覆盖面。本年完成锅炉水12个参数、食品6个参数的扩项工作100个药品参数的标准变更工作累计取得检测资质达到10大类、788个品种、1120个项目(参数)业务检测能力二是开展解决问题和解释政策的“双解”活动,本年走访部门和骨干企业25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27个。三是接受企业检测人员到中心进行实操培训,本年累计为企业培训人员83人次。四是建立了内部“两班倒”制度,法定检测服务周期基础上压减5-10天。五是将中心42台10万元以上的精密仪器设备向15个企业广泛开展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工作。企业提供精准技术指导,推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增强行业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得到企业充分肯定,实现服务“零投诉”、“零差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