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青年干部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时间:2022-04-20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三关一山’孕育了广水这片红色热土,‘江淮奔流’铸造了广水人民的英勇气概。”4月11日晚,广水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邀请该市市委党校资深教师朱联映作专题授课。
  朱联映在《红色的热土英勇的人民》专题报告中提到,广水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传承的热土,从武胜关保卫战到桐柏战役,从太平第一个党小组的诞生到浆溪店新四军的整编,从鄂中游击队的组建到鄂豫皖中央局和军区的成立,何子述、曾传经、刘特生、胡海泉、杨常安等一批又一批广水革命先烈英勇就义,谱写了壮丽华章。
  “此次专题学习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本土历史,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扎根广水的决心。”听完授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带头重温地方红色革命历史,不能只是感动一下子、激动一阵子,而要学习、感悟、践行一辈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