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铭体检:在红色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
  •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追寻那些“最可爱的人”的足迹,回顾中国人民面对敌人不畏牺牲、永不退缩的精神,提高组织力和凝聚力,近日,随州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组织全公司员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长津湖》以英雄连队“七连”以及整个兄弟部队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粉碎了美国在感恩节前占领朝鲜的计划,虽然武器装备不敌美军,但他们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这场战役也就此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长津湖》不仅仅是电影,也是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

观影结束后,院长姜广荣表示:我们要感恩先辈的付出和努力,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先辈们的旗帜,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投身到“神韵随州”的建设当中,贡献随州力量!(江  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