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带,装了
  • 发布时间:2022-06-14 08:2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这减速带安装得太及时了,现在出门安心多了!”前一天反映,第二天就施工安装。6月11日,说起家门口新安装的减速带,广水市应山街道南关社区渡蚁桥商住城的住户们交口称赞。
  渡蚁桥商住城位于广水市渡蚁桥中学斜对面,紧邻印台山隧道与四贤路交接口,附近大小巷道纵横,人流车流量较大。“好些路口没有减速带,经常发生大小擦碰,存在安全隐患。”6月10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接到附近群众反映。
  小小减速带,事关群众出行安全。当日下午,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便前往南关社区实地查看,在渡蚁桥中学对面、应池巷59号门口、南关街出口等7处安全隐患较大的路段现场测量,将减速带安装工程列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清单。
  6月11日,周六。一大早,广水市交通运输局抢抓晴好天气,加班组织机械和技术人员施工,半天就完成了7处减速带的安装,为人民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
  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聚焦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事,以“小切口”做实“大民生”,清单式为民办实事,以实干的力度与速度传递民生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