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当示范 作表率 确保活动见实效
  • 发布时间:2022-06-01 14:5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5月30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办公室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协调各方、统揽全局的中枢机构,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干在先走在前,在当前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更要当示范、作表率,以争第一的心态开展好实践活动,推动活动显特色、有亮点、出成绩。要认真对照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实践结合工作,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群众关切下基层,聚焦党办职能察民情,聚焦能力提升解民忧,聚焦群众感受暖民心,推动实践活动落深、落地、落实、落细。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和对接联络,对各工作组和各地各部门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发挥市委办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督办落实、信息收集的职能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