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争当“司机”免费接送村民打疫苗
  •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6辆“疫苗接种专车”从随县新街镇梓树湾村委会缓缓驶出……为让村民接种疫苗更省心便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梓树湾村组织村组干部、驻村工作人员成立志愿服务队,自发组织“专车”,免费上门接送村民打疫苗,将暖暖的情意送到村民的心坎里。“今天村里又安排车免费接送我们打疫苗,我们感到非常暖心。”梓树湾村三组村民钱道芳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新街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健康免疫屏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这种“专车接送、专人陪同的接种疫苗”的模式,让辖区群众疫苗接种更安心、舒心、放心、暖心,赢得群众的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