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进社区 助力就业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现在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真是太好了,我准备报名学习月嫂,现在好多家政公司都在招聘,工资待遇还不错呢”来自曾都区南郊柳树淌社区的居民王女士说道。

近日,市就业局“聚焦民生关切 办好为民实事”就业创业政策进社区活动在柳树淌社区居委会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该社区的8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就业局工作人员分别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和线上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进行了宣讲各项政策的办理对象、申请期限、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对居民提出有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近10名有就业意愿的失业待就业人员报名参加市就业训练中心开展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步,市就业局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互动性、实效性,更多的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到各项惠企惠民政策红利,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